讓出現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的視覺聽覺觸覺味覺神經的生命力可以延伸到電視畫面中之奇蹟再現體驗印證(標題)

2013100808:42
我讓出現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的視覺聽覺觸覺味覺神經的生命力可以延伸到電視畫面中之奇蹟再現體驗印證(標題)
 
我孫有松先生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因此任何電視:電影: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眼睛:都可以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是在我的身旁: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與我在一起:觀賞電視節目:電視:電影:畫面中的人物:都無法看到其他的觀眾:因為他們都是屬於透明人:以上這段話是我要告知眾多的網友們
 
在播放中的VCD/DVD/MV/KTV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看得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也聽得到我與他們聊天說話的聲音喔:不相信者:何不呼朋引伴親自來找我:親自來體驗印證:真正的奇蹟
 
讓出現在電視畫面中的您們的影像的:視覺神經:聽覺神經:觸覺神經:味覺神經的生命力:可以延伸到電視畫面中:都看得到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歡迎鐵齒又硬殼的敢逞強者:親自來體驗印證您們自己的生命力的延伸之奇蹟再現:想要親自來體驗者:只要您們去邀請您們的親朋好友:約30人一起來親自體驗印證:人類的生命力確實能夠延伸到電視畫面中的奇蹟再現
 
我可以到府做現場表演:您只要準備好一個房間及客廳:攝影機對著有15個人的房間拍攝:用AV線或是USB線:把攝影機拍攝的畫面:連接到客廳的電視機的IN AV端子或是IN USB的輸入端子上
 
您們還有15位朋友就與我孫有松先生:坐在客廳的電視機前:一起觀賞電視畫面中的:在另外一個房間裡面15位朋友:出現在電視畫面中的15位朋友:只能夠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絕對看不到其他人
 
我不必開口就可以與:出現在電視畫面中的15位朋友:聊天說話:我不必動手就可以:把我想說的話:的文字浮現在您們的腦海裏面:我可以用念力:把電視畫面中的人:說話或是唱歌的聲音:移到您們身體的任何部位
 
我可以用念力下達指令:要男生的手隔空隱形:去觸摸女生:或是要女生的手隔空隱形:去觸摸男生:想要摸那裡都可以:例如襲胸模臀:簡單講:如果孫悟空有72變的話:我孫有松先生:就有三萬六千變 
 
您們都可以用您們自己的{(念力)又稱為意志力}來抵抗我所施展的(念力法術)之無上心法之指令的強制執行:換言之我就是用念力:把出現在電視畫面中的15朋友:的視覺神經:聽覺神經:觸覺神經:味覺神經的生命力:來延伸到電視畫面中
 
我所擁有的{念力法術之(無上心法)所謂的無上就是無極:而無極就是無限的意思}也就是說: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念力法術的能量)是足以穿越時空:改變時空:扭轉乾坤}不受任何時空所限制:就是包括了整個宇宙的:各大銀河系在內
 
隔空施展念力只是小菜而已:隔洋施展念力:也只是開胃菜的小菜而已:例如美國在火星的探勘車:所拍攝到的影像畫面:傳回到地球需要經過40分鐘的時間:而當我孫有松先生:看到美國從火星傳回到地球的畫面時:我只需要十分之一秒的時間
 
我孫有松先生的念力法術的能量:就已經到達電視畫面中的火星上了:出現在電視畫面的火星人:或是美國太空人及其他動物:都看得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絕對看不到在我身旁的任何人:我可以用念力去觸摸到火星上電視畫面中的人與其他動物
 
舉例說明:如果在台北巨蛋內:安裝上一千台電視機:並且把世界各國的一千個電視頻道:分別連接到在台北小巨蛋的一千台電視機上:就算有成千上萬的觀眾朋友:與我孫有松先生:在一起觀賞電視節目:在這一千台電視畫面中的人:也只能夠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因為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我可以用念力去觸摸到:在台北小巨蛋的一千台電視畫面中的人物:無論他們是在地球上的任何區域:簡單講:所謂的時空:就是在指時間與距離:所產生出來不同的時空的空間:都會被我的念力轉化成同一個時空
 
換言之:無論是任何時空:都會自動的跟隨我孫有松先生的意念:在做轉變在做改變:簡單講:本人孫有松先生:所修得之(無極心法)又稱為(無上心法)而{無極:無上:就是無限的意思}我也印證了:凡是修得(無上心法)者:就能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
 
想要結善緣者的表演地點:最好是在市區內:我只收五千元的現金車馬費:放眼全世界:只有本人孫有松先生有這種真本事:如有言過其實不實之處:本人分文不收:心存善念者:可自習念力心法
 
面善心惡者是與心法背道而馳:學也是白學:凡是心腸惡毒之人的身上:是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奇蹟的:凡人都要堅持相信:萬物皆有主:非己之物:莫貪莫取:屬己之物:是要據理力爭的不變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