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於七月份時劉政鴻派來的詐騙集團要來詐騙我騙賊聽隱形人說會被我孫有松先生用大鐮刀砍死騙賊連們都不敢敲就夾著尾巴逃之夭夭了

2013111213:32
在於七月份時:很白目的賊仔劉政鴻:派來一大群的詐騙集團要來:以法院要查封:我孫有松先生持有的兩筆土地:詐騙集團戴著鴨舌帽:戴著口罩:戴著太陽眼鏡
 
想要來詐騙我孫有松先生的騙賊:聽隱形人在其耳朵旁:下指導棋的說:會被我孫有松先生用大鐮刀砍死掉:騙賊連們都不敢敲:就夾著尾巴逃之夭夭了
 
其實在於去年的八月中旬:大眾銀行就主動打電話來和我孫有松先生談和解了:在和解之後:大眾銀行就無委託任何中間人:而我孫有松先生有任何事務:都可以直接找大眾銀行洽商
 
可調閱中華電信的037-874626的通聯記錄:去做求證:很白目的賊仔馬英九及劉政鴻:千萬不要錯估情勢:本人孫有松先生早就在網路放話講:本人孫有松先生視詐騙集團:金光黨為敵人
 
凡是敢來找我孫有松先生:行詐騙的偷搶騙之實者:本人孫有松先生:將會以殺敵論:來一個殺一個:的殺無赦:而台灣法律是連狗屎都不如的垃圾而已:是用來騙三歲小孩用的:換言之就是謹供參考
 
凡是被我孫有松先生鎖定為敵人的騙賊:都必須知道:我孫有松先生砍殺敵人:是不必看日子的:很白目的賊仔馬英九及劉政鴻:你們是否想要說:我孫有松先生就是恐怖份子:有預防性拘押之必要
 
來靠司法私法:來強制性的保護到:在馬英九旗下的詐騙集團成員的寶貴生命:否則還會有誰敢來詐騙本人孫有松先生? 在於往後又還有誰:敢來白白送死? 來替賊仔馬英九及劉政鴻繼續賣命偷搶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