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用心法念力法術隔空讓10萬人在30分鐘內同時同步的達到3次以上真正的前所未有的性高潮

2014052609:20
嗨靓妹早安大家好

我可以用(心法念力法術隔空)同時同步的讓數千人或是數萬人無論男女:讓他們在30分鐘內達到3至6六次的(真正的性高潮)所有的人都是在衣著整齊狀態之下:包括我也是在衣著整齊之下

那是因為我所修煉的平等心:博愛心:道德心:的作用力是點線面同時完成:簡單講:就是說我所修煉的(心法念力法術)就是(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的如意功法)

所謂的隔空施展(心法念力法術)就是只要用視訊鏡頭對著:例如{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的現場演唱女藝人}把拍攝到的影像畫面傳給我:在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我:在我這邊是無需視訊鏡頭

就算小巨蛋裡面:有10萬人:我都可以讓他們在觀賞節目之同時(達到多次的真正的前所未有的性高潮)這就是為什麼:我自稱(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度我能度)在30分鐘內達到3次以上的真正的性高潮的女人:的鼻子會變紅:會流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