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都視本人孫有松先生是:活在地球上面屬於地球人的外星人:一般的在防範著:並且全面阻止住:我孫有松先生有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機會

2012052602:48
何謂思想力所擁有同步執行任何事務的貫穿力的穿透力:簡單講就是{我個人的念力能量}在負責執行:我孫有松先生:所要傳達到任何人身體上:的念力指令能量之傳達:是連銅牆鐵壁都無法阻擋住的
 
一般人都習慣用手的動作:來表達飛吻的示意...但是我孫有松先生是:可以運用我自己的思想力:直接去親吻到觸摸到:電視:電影畫面中的任何人物:就算是在汽車:火車:飛機裡面的人物:都在我孫有松先生的掌握中:因此雖然我的SONY VAIO的筆電有內建視訊鏡頭:但是我確是一直都沒有開啟使用過
 
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可以透過網路影像畫面:親吻到:觸摸到:電腦畫面中的任何人物:因此我的筆電的視訊鏡頭:一直都是FFO關閉的:所謂的觸摸是可以觸摸到任何人的全身:身體的裡裡外外...我還可以運用念力把網路視訊畫面中:網友的胸部左右互換於無形:就算是男人的那兩顆蛋蛋也可以運用念力左右互換於無形
 
這就是為什麼世界八大工業國:都無人敢在網路或是電視新聞:報張雜誌:公開提及我孫有松的姓名的真實原因:包括馬英九:胡錦濤:甌巴馬:及其他的世界八大工業國的領導人:都在害怕並且全力阻止住:本人孫有松先生:有一夕成名:一舉成名天下知的機會: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就是地球上最有能力:最有本事:被世界八大工業國:視為{活在地球上面的:地球人的外星人}一般的來防範著我孫有松先生...的任何的一言一行
 
力可以穿越任何時空:在我的字典裡面:是只有理想而沒有夢想:我凡是要做任何事情:都會以科學論點來做為訴求:尤其是我的思想無阻礙...也就是說:每當我在想任何事情之時:我的思想力的穿透力:就已經同步在完成中:簡單講:我的心動就是行動:因為我的思想力的貫穿力:可以與我的思想力:同步的去執行任何:現有的科技及人力所無法做到的任何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