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給Facebook網友黃瓊玉亮妹所關心的內容回答。這是回答給網友黃乙藤(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的問題內容)2016/4/19

2016041904:11
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首發文2016/4/16日
歡迎眾多的網友們加入(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團,全世界的民眾都只看過,電影中的超人,ET外星人,哈利波特,大法師,蝙蝠俠,閃電俠,全都是純屬虛構的電影情節而以。

何不親自來體驗本(宇宙無極大法師)隔空憑空用足以一掌掌握住任何人的腰臀的(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來幫親自來體驗法術者按摩腰臀部,表演法術隔空憑空按摩術的時間一小時,每位體驗者收費1000元新台幣,歡迎主團來親自體驗。

本人孫有松先生是苗栗三義人,本尊的法號稱為(宇宙無極大法師)所謂的宇宙無極就是,浩瀚的宇宙是無極限的,本尊的法術也是無極限的。

例如當我在看電視新聞時,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及主播們都可以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與我在一起觀賞電視節目,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是絕對無法看見在我身旁的其他人。

因為本人是擁有(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的使用權,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擁有(全宇宙最完整的個人影像顯像權),因此全世界的其他人,都是無個人影像顯像權的,凡夫俗子的透明人。

簡單講我就是用(宇宙超傳導無線神經網路)把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主播台上的主播們,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人類完整的生命力,延伸到我家的電視電腦畫面上來,因此在於電視主播檯上的主播們,就是在我的房間內看到我的。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擁有可以同時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超能力,例如在於現場有五百個人,來親自體驗本尊的法術無邊,本尊用隔空按摩術同時幫五百個人按摩腰臀部,也就是說本尊隔空憑空同時幫五百個人按摩腰臀部。

如欲親自來體驗本尊隔空按摩術之網友們,表演法術的時間一小時,每一位親自體驗者收費1000元新台幣,你們可以去邀請無線電視台,的SNG車Live即時新聞採訪小組及警察一起來體驗,記者及警察免費體驗,無誠意者請莫來打擾。 (組團來者至少10位)

(法術隔空憑空按摩是用隱形如來神掌,一掌足以掌握住每一位體驗者之腰臀)
可以直接在粉絲專頁留言連絡
可傳簡訊到0986465853/或撥037874626


回應給Facebook網友黃瓊玉亮妹所關心的內容回答。這是回答給網友黃乙藤(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的問題內容)2016/4/19

我可以用念力命令任何人的心臟,自動完成後空翻三圈再前空翻三圈,及命令任何人的眼睛自動完成左右互換的動作完成,以及命令任何女人的胸部自動左右互換完成。

簡單講您們自己的心臟,有沒有在自動做後空翻三圈再做前空翻三圈的動作,您們自己會不知道嗎?

我可隔空憑空把在現場演唱者的,歌聲隔空位移到您們的,身體上的任何部位,這種的超級娛樂連續一小時的表演,每位體驗者只收取一千元新台幣,應該還說得過去,您們可以去請警察及五家無線電視台的20個數位頻道的,SNG車Live即時電視新聞採訪小組一起來體驗,警察及記者是免費體驗。

還有巨大的(隱形如來神掌)可以以一掌握住任何人的腰臀部,的超級精彩的法術隔空表演,在於地球上只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有這種真本事而已。

我曾經多次到中國及香港旅遊,第一次是在於1988年6-7月,第二次是1992年10月,第三次是1994年7月,這次是去(承德避暑山莊)我有去過棒槌山下有座寺廟,有供奉了一尊青銅的(歡喜佛)的樣貌就是男人抱著女人站立炒飯的標準姿勢示範。

導遊說在於古代時常發生戰爭,因此死了很多的壯丁,在於當時的官方就鑄造了這尊青銅的(歡喜佛)來教導男女夫妻的性愛的標準動作,鼓勵民眾多多生育,增產報國,而民眾來求子嗣時就會看清楚(歡喜佛)的姿勢。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有求必應的(歡喜佛)例如未婚離婚的女人,及同性戀的男女,江蕙,陳美鳳,蔡幸娟,費玉清的衣著整齊之下,本尊可以指派隱形天兵天將去與它們嘿咻炒飯,隱形天兵天將就像是承德棒槌山下(歡喜佛)一樣的是站立著在嘿咻炒飯,女人可以把全身的重量都掛在(隱形天兵天將)的那支旗桿上,但是每人要收費三千元新台幣。

其實江蕙願意嫁給費玉清,那為什麼費玉清不去娶江蕙。?因為費玉清他的個人性向是愛男人的心佔去80%,而費玉清愛女人的心只有佔去20%而已,因此女性們都不用再期待著費玉清,會有想要娶妻生子的念頭,當然天兵天將都知道費玉清的性向偏好。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掌管百萬天兵天將,如果有不相信者,都可以付費來體驗,您們可以去邀請警察及五家無線電視台的20個數位頻道的,SNG車Live即時電視新聞採訪小組一起來體驗,警察及記者免費體驗。

來體驗者必須衣著服裝穿著整齊,再加上隱形天兵天將,是人類的肉眼看不到的,及攝影機也拍攝不到的,因此法律是管不著的,因為法律不能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之下強行栽贓。

對於以上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時。

這是回答給網友黃乙藤(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的問題內容)2016/4/19

嗨好友們,晚安吉祥如意大家好,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福慧圓滿,闔家平安,吉祥夜舒眠好夢,周二愉快,祝福壽星們生日快樂。

其實世界八大工業國在於20年前,就已經知道本人孫有松先生獨力發明出來的(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已經存在的事實了,但是世界八大工業國都想要免費取得,(純磁浮動力永久自轉馬達)科技的製造技術(門都沒有)世界八大工業國早點睡卡有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感謝來按讚的網友們,感恩囉。


就表示它們是都想要用(默認來成認)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本尊有寫在以上文章中的內容,就如同於定型化契約的內容,般的具有法律效力,如有不實來體驗者可以提告。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引用或是轉貼,以上的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有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