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回答給澎湖綠能事業研發單位的交談內容如下

2012041016:25
這是我回答給澎湖綠能事業研發單位的交談內容如下
 
您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純正的綠能發電 ? 就是可以讓電動車輛:電動船艦:電動飛機:在完
全無引擎:無電池的情況之下:的續航力就能夠達到無限遠:也就是說完全純正的綠能:就一定要達到完全無耗能:所謂的完全無耗能:就是包括免用任
何燃料:水力:風力:火力:太陽光:空氣:都無使用到:才能夠稱為:完全純正的綠能發電:簡單講:就是要靠100%的人工智慧:所創造出來的電子電機科技的製造技術:來讓無碳刷電動馬達與發電機組:會永久的同時自行運轉發電:產生電力共生作用:永久的持續運轉發電的{完全無耗能的純電力共生發電機組}非常適合漁船使用:只要您們願意支付給我1000萬元新台幣現金的話:我就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把一個門外漢:變成純正的綠能發電製造技術綠能專家:您們是要選擇支付給我1000萬元的新台幣的現金:可以讓您們走捷徑:來讓整個澎湖群島的車輛:船艦:飛機:及士農工商用電:都可以永久的免費:直接淘汰掉石油瓦斯:引擎電池:風力太陽能:在用電完全免費的情況之下:澎湖群島是最適合發展海水化為淡水的淡化廠的事業: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都是在等待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都在想要以不勞而獲的心態:來取得任何的最新潔淨能源的純正的綠能發電的新科技的製造技術:假如您們也是和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一樣的想要不勞而獲的話:您們自己都可以:慢慢的去研究找其他完全不可行的出路吧
 
簡單講擁有高學歷者:並不代表其擁有高智慧:高能力:因為凡是擁有高學歷者:都會選擇朝向高科技產業的方向:做為重點研發目標:因此凡是擁有高學歷者:都會對於一般的科技的製造技術:毫無興趣:因此凡是擁有高學歷者:都不懂得知識是要活用的:在求學的過程中:要懂得溫故知新:所學習到的知識:才能夠融會貫通:靈活運用: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新科技的製造技術出來:來造福人類:這就已經渋及物理力學:結構慣性原理:的整合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