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以苗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把我孫有松平坦馬路旁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方正格局的市價350萬元的建地,估價只有26萬1千元來看郭浩銓是毫無專業能力可言的濫竽充數者而已的,其實郭浩

2016120513:29
























這就是我孫有松先生要寫給苗栗地方法院的,民事執行(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看的,我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苗栗縣三義鄉三叉段地號123-265地目建地面積32平方公尺的市價是350萬元,被對於同路段稀有的建地,毫無估價專業能力的(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估價只有26萬1千元,實在是毫無比例原則錯得非常離譜。

就以苗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把我孫有松平坦馬路旁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方正格局的市價350萬元的建地,估價只有26萬1千元來看郭浩銓是毫無專業能力可言的濫竽充數者而已的,其實郭浩銓比較適合去掃掃廁所掃掃地擦桌子的簡單工作會比較能夠勝任愉快。

就以苗栗地方法院的民事執行(而股)的司法事務官郭浩銓,及(而股)股長巫穎是要以在於民國82年我購買土地的價格來做為土地拍賣的底價,現在是民國105年,在台灣的平坦的正馬路旁的私有建地的地價,從民國82年至今的民國105年至少上漲了10倍以上,我孫有松所擁有的兩筆土地34平方公尺,是在於平坦的正馬路路旁與水溝相連在一起稀有的私人建地,是在於該路段最稀有的建地的價值是至少有350萬元。

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平坦的正馬路旁的稀有的方正格局的建地,確被司法事務官郭浩銓估價到只有26萬1千元就想要拍賣我孫有松擁有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建地的私人土地,就已經足以證實苗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是完全毫無估算私人建地的價值能力,是只會睜眼說瞎話的,是毫無評估私人建地地價的專業能力的無能者,身為部門主官不能夠把責任推卸給任何人,好屌郭浩銓你就以26萬1千元來拍賣我孫有松在於平坦的正馬路旁,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方正格局的稀有的建地看看,會連習近平都保不了你郭浩銓。

就以苗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及巫穎二人,對於評估民眾私人的平坦的正馬路旁的建地的能力,就是想要硬坳要把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路段平坦的正馬路旁面積有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稀有的私人建地市價至少有350萬元}硬坳到只有26萬1千元而已,就以以上二人的對於評估私人建地的估價能力而言,郭浩銓及巫穎此二人比較適合在苗栗地方法院,掃掃廁所掃掃地擦擦桌子的簡單工作,否則會被台灣民眾確認為,難道在於台灣真的沒有像樣一點的人才可用了嗎?

而在於民國82年時我是用現金55萬元多,去向農林公司三義茶廠買來的土地,而我在於民國82年時我支付給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的,承購兩筆土地面積34平方公尺的頭期款,給三義茶廠的會計股長時她開立給我的繳費收據如下{肆拾捌萬貳佰肆拾捌元正}當我拿到這張收據時,我走不到10步我就馬上拿還給三義茶廠的會計股長看,我就說妳開給我的這張收據在於{肆拾捌萬貳佰肆拾捌元正,漏寫了一個(零)應該是肆拾捌萬零貳佰肆拾捌元整}三義茶廠的會計股長有詳細看過這張收據10秒鐘後,三義茶廠的會計股長把這張收據拿給我孫有松先生,並且用客家話告訴我{這張是正常有效的收據}。

而這位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的會計股長在於事後,確是向農林公司說是筆誤,真是(山中有直樹世上無直人)人前人後所講的話是大不同,我是有就讀過建台中學初商科的,我對於小數點及千位點及珠算及填寫支票以及提款單之填寫是完全了解的,因此我在於拿到這張問題收據時,我就立即拿還給農林公司三義茶廠的會計股長再看清楚這張收據,我有做過馬上再一次的當面對證過的繳費收據,就以自由心證而言,問題是出在誰的身上是呼之欲出。

我會把這張要給苗栗地方法院的民事執行(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及巫穎(而股)股長看的{我孫有松在於平坦的正馬路旁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格局方正的稀有建地的就是價值350萬元}34平方公尺我自己住都不夠都更個屁,喜歡者就用現金350萬元來向本人孫有松先生購買,否則也可以拿20條人命來換,本人孫有松先生並不是如同{苗栗頭份大埔張藥房的肉咖}就算是白狼張安樂也不敢來動本人孫有松先生的房屋土地分毫。

我孫有松現在所居住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平坦的正馬路旁稀有的建地,是從日據時代時期我的陳阿信叔公居住的建地了,我在於民國56年暑假我就親自來拜訪我的陳阿信叔公,在於當時我有請問過我的陳阿信叔公,有關於這在於平坦的正馬路旁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建地的詳細資料了,我的陳阿信叔公有詳實的告訴我,在於當時我的陳阿信叔公用訝異的眼神在看我,我的陳阿信叔公的眼神透露出{難道在他的眼前的小孩會是在於將來要來交接這間房屋土地的新主人嗎?}也就是說在於民國56年暑假時,本人孫有松先生就已經算準了,在我長大時有一天我一定會搬來這間房屋住。

就從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往東南方向看,我所居住的這座山形狀{就有如一具棺材般南高北低南北平放著}因此在於我的這位陳阿信叔公往生時,我在台中市的(廣東餐廳)工作,我特別請了三天假回到三義參與陳阿信叔公的告別式,在於當時我的大姐非常不諒解我請假的事由,我的大姐說三義家裡有人包奠儀去就可以了,想要得到這座棺材山的長孫穴者,必需要為這座棺材山的長者披麻帶孝三次以上,才能夠得其機緣又因為我是姓孫,我的外公外婆阿禮叔公叔婆,都居住在這座棺材山的半山腰上。

因此毫無親戚關係者是無法入住這座(棺材山)的,否則會一年死三個三年死光光,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現在所居住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平坦的,馬路旁的稀有建地}就是這座(棺材山的長孫穴)常言道{福地福人居地靈人傑}一點也不差,山靈的靈氣完全就在這座(棺材山的長孫穴位)上,外人想要取得這座(棺材山的長孫穴)者是必需由{本宇宙無極大法師}親自施法破解,否則強行進住者會一年死三個三年死光光。

在民國60年代的上旬因為我的陳阿信叔公的兒子,陳秀華舅舅在於煙酒公賣局的酒廠上班,長期吸入太多的酒精成份,造成了我的陳秀華舅舅的肝硬化,在於當時是無職業災害補助也無健保,因此我的陳秀華舅舅就辭職回到三義來療養,因為我的陳秀華舅舅無錢看病,因此我的陳秀華舅舅把這間房屋的土地,及在於往勝興路旁的二分地的茶園以及四分地的香茅園的(佃農承租權)賣給我的母親曾新妹,在於兩個月之後因為我的陳秀華舅舅的病情並無好轉,我的母親又把買來的四分地的香茅園,無償還給我的陳秀華舅舅,讓他拿去再賣給別人取得現金治病,我的長相像我的母親個性也相近。

在於民國67年時我的舅舅曾坤華先生,要蓋樓房因此把拆下來的舊房屋的舊材料,來借我母親的這塊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平坦馬路旁格局方正的建地去蓋房屋暫住約半年,因此我現在居住的土地面積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土地上的房屋就是我的舅舅曾坤華先生在於民國67年時所蓋的。

在於民國82年時由三義鄉公所開立證明書,證明我現在居住的房屋是在於民國70年之前建造的,是屬於都市計畫以外的合法房屋准予申請安裝水電的證明書,我委託公館的甲級水電行去代為申請水電,在於水電安裝完工後帳目付清時,我再另外拿五千元給水電行的老板,給他們喝飲料吃點心感謝他們的幫忙,在於那個時候我每天代工雕刻達摩的八個小時的工資,就是每天就有5000元的現金收入。

在於民國82年時我有向我的舅舅請示過,有關於我居住的這間房屋,要賣給我多少錢的話題,當天中午我的母親曾新妹及曾坤福先生,都在我舅舅曾坤華的家裡面用餐,因為曾坤福先生有在三義鄉公所服務,知道國民黨對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出生的嬰兒潮,有硬性規定第一胎是寶{是每家每戶要留下來傳宗接代的}第二胎是草,也就是每家每戶出生的第二胎的嬰兒,長大之後的任何收入房屋土地現金存款包括生命的人壽險的理賠金,都是屬於政府可以強取豪奪走的準國家財產。

這就是為什麼很優秀的江蕙及費玉清,一直都是單身,是因為台灣賊仔政府的國策,就是要刻意阻止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每家每戶出生的次男次女走向婚姻生活,例如由政府指派同性戀的男生去接近費玉清,來迫使費玉清長大後的性選項就是同性戀者,目的就是要方便台灣賊仔政府,耍手段強行霸佔走費玉清及江蕙的,現金存款房屋土地包括用謀殺的手段,也就是說霸佔走台灣單身人口的財產,就是台灣賊仔政府可以做不可以說的(國家政策)不相信者可以去請教長輩們,我相信張菲也應該知道這就是(國策)蔡英文也照樣延用下去。

因此在於民國82年時,曾坤福先生有問我的舅舅,你這個外甥在家排行第幾,我的舅舅就說這個外甥是排行第二的次男,名子是一個(松)曾坤福的心裡在默念(松)字就是木字加公字,擺明台灣政府就是明講這棵樹是屬於公家政府的財產,曾坤福先生又問我的舅舅,你這個阿松外甥會吃喝嫖賭嗎?我的舅舅說不會,因此曾坤福先生說要做到對你這個外甥最有利的辦法就是,這間房屋不能租給他,不能賣給他,不能送給他,只能夠借給他住到他有買下其他的房屋,後搬走。

其實曾坤福先生真的是(用心良苦)其實曾坤福先生是想要用{住者有其屋}的善意佔有房屋土地滿20年以上者,就已經取得該房屋土地的永久的使用權,原地主或屋主並無權再主張其財產所有權,從2009年起我有在上華視的空中大學法律系的,有關於不動產之佔有,不動產之買賣,不動產之繼承,不動產之贈與,增值稅與地價稅之不同課程。

凡是對於法拍土地法拍屋略知一二者,都絕對不會去碰觸{地上物之建築物是經過善意佔有滿20年以上的法拍土地}因為此人已經取得了{這間房屋的受到法律保障住者有其屋的房屋永久的使用權}例如我孫有松先生所居住的這間房屋,就是善意佔有25年了,因此就算是有人用350萬元買下我孫有松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建地,法院也無權點交這間房屋,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已經擁有了{受到住者有其屋的這間房屋的永久使用權的法律保障}如果我再活300年的話,這間房屋我就可以再住300年。

因此這次苗栗地方法院的民事執行(而股)的司法事務官郭浩銓,會這麼囂張想要用區區26萬1千元,來拍賣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34平方公尺有10坪大的,平坦的正馬路旁的稀有的建地來看,這就是凡夫俗子的在靠隱形科技隱形的,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在於郭浩銓的耳朵旁下指導棋的俗稱耳報法,足以證實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早已經在馬路上的中華電信的人孔蓋底下,安裝上上百公斤的遙控炸彈,準備好隨時要用中華電信人孔蓋底下的遙控炸彈來引爆謀殺掉本人孫有松先生,台灣賊仔政府再以此人生前債務大於資產,要其家屬拋棄繼承,來霸佔走死者的房屋土地存款。

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也有可能假藉有民眾酒駕之名,的假車禍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後,再以此人生前的債務大於資產之名,要其家屬拋棄繼承權,這就是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及台灣賊仔政府的,自以為是天衣無縫的一目了然的笨蛋計策。

在於台灣凡是其個人之債務大於資產者,都會拒絕把他們自己的姓名電話號碼,長期刊登在於中華電信的住宅電話簿中,我孫有松先生所使用的中華電信的市話號碼(037874626)就是從民國72年使用到現在,在於過去的34年裡面,我孫有松先生所使用的(037874626)的這個電話號碼在於過去的34年裡面,一直都有刊登在中華電信的,住宅電話簿之中,很簡單凡是在於中華電信的住宅電話簿裡面,無刊登查不到的人,就是債務很大條又無任何不動產的逃避債務者。

因此台灣賊仔政府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無論想要引爆中華電信馬路上的人孔蓋底下的遙控炸彈來謀殺掉我孫有松先生,或是想要指派民眾假酒駕之名,行謀殺之實來謀殺掉本人孫有松先生之後,再以此人生前的債務大於資產,台灣賊仔政府及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要其家屬拋棄繼承的騙局是一眼就會被社會大眾給揭穿的詐騙台詞的世紀大騙局而已。

與馬路旁的水溝連在一起的私人建地的地價,就是比距離馬路遠的私人建地的地價,還要高出五倍以上,建地的價格比農業用地,林地的價格還要高10倍以上,只會睜眼說瞎話的,苗栗地方法院的民事執行(而股)司法事務官郭浩銓你不要在吃米不知道米價的內行人在講外行話的,只會在講白賊話的只會說謊話,在於平坦的馬路旁的私人建地的地價,遠比土地與馬路有明顯的高低落差,及在於上上下坡路段的土地的地價,還要高出五倍以上,連評估建地地價的能力都沒有的話,我奉勸郭浩銓還是回家吃自己為妥。

苗栗地方法院常以同路段來評估私人建地的地價,這就是錯誤的引用,每一塊土地都有區分與馬路一樣的平坦的話這塊土地的價值就會比較高,如果土地比馬路高上6公尺的話,這塊土地的價值就會低很多,如果土地是在上下坡路段的話,這塊土地的價值也會低很多,因此要視每一塊土地的地形地物的先天條件來評估地價,因為每一塊土地都是有它的唯一條件的特色在,因此絕對不能用同路段來評估每一塊土地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