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觀光旅遊業者,如果想要靠蔡英文所主導的,擴大國內廉價一日旅遊的300元至500元的一日遊的話,台灣的旅遊業者是會連溫飽都有困難。

2017032009:58
台灣的觀光旅遊業者,如果想要靠蔡英文所主導的,擴大國內廉價一日旅遊的300元至500元的一日遊的話,台灣的旅遊業者是會連溫飽都有困難。

蔡英文說要撥款300億元救台灣觀光旅遊業,之後又縮水到只剩下3億元,最後說只有撥款1億元,隨文有32張電視新聞照片為證,證實了蔡英文講的話,能信的話狗屎就能吃。

台灣並無世界唯一的超級觀光景觀,因此無法造成世界各國的觀光客,有非來台灣旅遊不可的重大吸引力的理由存在加持,這才是迫使台灣的旅遊業的商機,無法成長的真正原因。

如果想要促進台灣的觀光旅遊業的快速蓬勃發展的話,除非在於台灣有世界唯一的特殊超級的觀光景點存在,可以吸引全世界的觀光客,有非來台灣旅遊不可的理由加持存在著的話,才能夠快速的讓台灣成為,世界各國的旅客都視台灣為全球唯一首選的必游之地的,觀光旅遊的目的地。

本人孫有松先生,號稱{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是全世界唯一(修道得道的活神仙)是真正擁有{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心法念力法術)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功法}可以如社會大眾天下蒼生之意。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可以隔空憑空用(念力)去命令任何人的心臟自動完成{前空翻三圈及後空翻三圈的動作}或是去命令任何人的眼睛自動完成{左右互換的動作}之後來體驗{心法念力法術}者,依然是完全無恙的可以繼續的活蹦亂跳的,健壯如昔日。

所謂的(默語)就是{心法念力法術}法術名稱,放眼全世界只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是真正的擁有(默語)的法術,所謂的(默語)並非(默默無言)其實(默語)就說話時是不必張口的閉著嘴巴說話,用(默語)說話的聲音是直接傳達到人類{聽覺神經系統裡面去}因此只有人類聽得到而已,錄影機及錄音機是絕對錄不到,用(默語)說話的聲音的。

因此凡是在靠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就是俗稱(全身死光光只有一張嘴還沒死)就是在影射形容在靠隱形科技在隱形,的隱形人的樣貌雖然已經隱形起來了,但是隱形人的聲音是絕對的無法隱形的,而(默語)是必需靠修道得道者,才能夠自然取得的{心法念力法術}別無它法可取得的,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隱形人都只是在靠隱形科技在隱形,的一群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的平凡人而已。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宇宙)就是在指本尊的(法術的法力)可以在於一秒鐘之內到達(火星)本尊可以接受任何的現有科技之公開驗證,全球的科學家對於人類的潛在能量,都只是(一知半解)而已,電影中的超人及哈利波特是絕對遠不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一根腳毛)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的法力,可以在於一秒鐘之內到達全宇宙的任何一顆星球上,是連自稱是(地球集團)靠隱形科技在隱形的隱形人,都遠不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的(一根腳毛)囉。

就算是自稱是(地球集團)的在靠隱形科技在隱形的隱形人,搭乘最新型的太空船前往火星,至少需要二年的時間才能夠到達火星的地表上,而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在台灣苗栗三義,而本尊所施展的(法術的法力)是可以在於一秒鐘之內,到達全球的任何角落到達全宇宙的任何星球上去,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可以接受任何的現有科技的公開驗證的。

既然本尊我號稱為{宇宙無即大法師}就應該有與眾不同的神通在加持著囉?

沒錯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就是宇宙之眾神仙在加持的{地球上唯一的活神仙]因此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擁有{全宇宙的人類}都必需要向本尊我{行注目禮的配套機制}因此凡是顯示在任何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到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的身邊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場,顯示在於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到我以外的其它觀眾。

這就是依照個人對於{全宇宙之人類的貢獻有多大,法術就會有多麼的強大}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是在指{天外有天,人上有人的人上人}絕對不是在指(自稱是地球集團的隱形人的凡夫俗子)的平凡人而言。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掌管百萬隱形天兵天將}因此有任何的女人需要超強級壯的男人時,包括同性戀者,都可以付錢給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孫有松先生,會指派超級強壯的男的{隱形天兵天將}去做個別服務(無爽免錢)無男伴的女人,從此再也不必去招惹到(爛桃花)被心存惡意者仙人跳,成為人財兩失的冤大頭。

任何宗教能夠給女人,超級強壯的男人嗎?
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如來佛,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宙斯,通通都不行,全世界只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我,才有權力去指派{隱形天兵天將}去為天下蒼生,做個別的性服務{隱形天兵天將}是連(熱影像顯像儀)都無法拍攝到的,但是在靠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的毫無法術的凡夫俗子的平凡人,是可以用(熱影像顯像儀)來拍攝到清清楚楚的,無所遁形,這就隱形科技與{心法念力法術}的天差地別的大不同。

凡是對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告,就表示它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由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們,轉貼及引用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