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與本人孫有松先生擁有的心法念力法術的能力能量級數之區分比較

2014051808:11
嗨帥哥靓妹們大家好  

這個單元就是{隱形人擁有的隱形科技(與)本人孫有松先生擁有的(心法念力法術)的功能能量級數之區分比較}  

我直說所謂的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是與每一位凡夫俗子:是一樣的血肉之驅而已:只要我用念力:隔空去抓住在我的周圍的:任何一個人的腰臀時

也已經同時同步的:把在我周圍的全部人之腰臀了抓住了:也包括了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的腰臀在內:還包括了在我的周圍的電視畫面中人物之腰臀在內:都已然同時同步在我的掌握之中

換言之無論是在真實時空的人物:或是影片影像畫面中的虛擬時空中的人物:都會同時同步的:在本人孫有松先生的掌握之中(我就是無神論者)所謂的鬼神之說:都只是騙財騙色金光黨的詐騙技倆而已

其實在宇宙中:根本就是無神:無鬼:無仙:只有兩種人類存在的真實世界:第一種人類:就可以用肉眼相互看到對方:的一般普通正常人:第二種人類:就是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

我時常把在我的周圍的男的隱形人:的那兩顆蛋蛋:用念力做隔空左右互換於無形:我也時常把在我的周圍的:女的隱形人的胸部:用念力做隔空左右互換於無形

用刀用槍用炸藥去謀殺殺害人命:並不稀奇:本人孫有松先生:可以用念力做隔空同時同步的(攔腰斬斷)在我的周圍的真實時空的:所有的人:包括在我的周圍的任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身體斷掉再接回去讓他們都能感覺到:他們的身體從新癒合的感覺

換了(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擁有如此驚人之(心法念力法術)的話:當隱形人把數千人一次攔腰斬斷時:隱形人絕對不會:讓他們的身體再接回去:重新癒合:如果我是惡毒之人:隱形人早都死光了:因為隱形人死掉幾個:還有幾個:無人知曉

如果想要親自來體驗:被本人孫有松先生:用念力做隔空攔腰斬斷:或是做隔空砍斷頭者(每一位只收3000元新台幣)放眼全宇宙:也只有本人孫有松先生:擁有這種{特異功能之超能力}我只說真話:我只講實話

簡單講(擁有飛天遁形隱形科技的隱形人)只能夠在一度空間中活動運作而已:隱形人無論是要做任何事務時:都必需要他們自己的(本尊親臨)隱形人的隱形科技的能力:是無法進入影片影像畫面中的虛擬時空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