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無極大法師}我有(穿越時空的超能力)我可以(用念力隔空幫美女洗澡收費1000元){用念力隔空再隔空幫美女洗澡收費6000元}

2014072715:04
嗨帥哥靓妹們午安大家好 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居住在於 中華民國的台灣苗栗三義地區

 本人就是現今全世界 唯一真正擁有 可以同時同步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 真正擁有超能力的 特異功能大師的 {宇宙無極大法師} 

我可以用念力隔空幫衣著整齊的美女洗澡 可以選擇要洗溫水還是要洗冷水 就在公共場所做公開表演過程約5至10分鐘 收費1000元新台幣 保證不會弄溼衣服鞋子 

而隔空再隔空的 用念力去幫美女洗澡 收費6000元新台幣 而所謂的隔空再隔空就是在指 你們可以利用你們的手機或是電腦 去與妳在於世界各國 或是地區的美女朋友 做網路視訊聊天

我可以透過影像畫面 用念力穿越時空的隔空再隔空的 去幫遠在在數千公里之外    或是遠在數萬公里之外的 你們的美女朋友 用念力去做隔空再隔空的去幫她們洗澡 保證不會弄濕她們的衣服鞋子

還有我可以用念力隔空模擬出 男人吹口哨的聲音 指定傳送到 女人最重要的部位的體內 發出男人在吹口哨的的口哨聲音來 每次收費新台幣100元

而我是用(心法念力法術)以虛擬實境的模式 虛擬出澎澎香浴乳 及全新的大浴巾  以及冷水和溫熱水來的  同時也虛擬出一雙男人的粗厚的手  用男人粗糙的掌紋去幫美女隔空洗澡 接受用念力隔空洗澡者 感覺得到有一雙男人的手  在幫她們洗澡的真實性的感覺 但是她們用肉眼是看不見的

當本 {宇宙無極大法師} 在公開場所表演用念力  去幫美女隔空洗澡時  在周圍 圍觀的民眾的身體  都會同時同步的接收到  有一雙男人的手  隔空在幫他們洗澡的真實性的感覺  請圍觀的朋友們  請大家到 http://www.facebook.com/yousung.nzr 幫我按讚 謝謝大家 

 圍觀的民眾是不收費的  以上各種(心法念力法術)表演 是可以團體50人至100人一起來

如果是在:例如台北小巨蛋內 滿坐的情況之下 我可以一次性的 同時同步的去幫全場所有的來賓 做隔空再隔空的洗澡 這就是{心法念力法術}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的如意功法  的法術無邊我是邊 眾生難度我能度 彰顯出法術無極限 的玄妙之處

依照收費的不同表演時間可以從 5分鐘至10分鐘 或是30分鐘 至1小時及2小時

可預定前往大學社團的表演的收費 可商議 放眼全世界只有本人孫有松先生 是唯一真正擁有 可以同時同步的 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  超能力的特異功能大師之 {宇宙無極大法師}所謂的(無極)就是在指法術是無極限的玄妙

請大家到 http://www.facebook.com/yousung.nzr 幫我按讚 謝謝大家  祝福大家都能夠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事事順心  智慧圓滿  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