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時常會偷偷按我的觸控手機螢幕,來阻礙我使用手機,還會偷刪除我正在撰寫的文章內容,也會偷偷撥打我的電話,隱形就是只是會耍無賴的下三爛的無賴漢而已。

2016042910:32
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時常會偷偷按我的觸控手機螢幕,來阻礙我使用手機,還會偷刪除我正在撰寫的文章內容,也會偷偷撥打我的電話,隱形就是只是會耍無賴的下三爛的無賴漢而已。

好屌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有種的話,就不必再靠飛天遁形隱形科技,來東躲西藏了,隱形人可以去邀請全世界的電視新聞媒體來到三義,拍攝隱形人公開隔空挑戰(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的法術無邊,還是要比看看是誰發明的科學技術比較厲害。

嗨!好友們,日安吉祥如意大家好,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福慧圓滿,闔家平安,週五愉快。

我並無撥打電話的習慣,而是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時常在偷按我的觸控手機,隱形人的心態有病,有任何事我習慣於收發簡訊,一字一句的說清楚講明白,我的手機每通電話都有錄音,傳簡訊是有真憑實據的,是無法耍賴帳,因為我是願意為我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的人。

我在看電視或是在睡覺時,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常常在偷按我的手機的觸控螢幕,隱形人只是在靠(飛天遁形隱形科技,隱形人是凡事都必須本尊親臨的凡夫俗子)而已,隱形人是無法穿越時空,修改時,空扭轉乾坤,的凡夫俗子而已。

而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是可以直接觸摸到任何顯示在電視電腦畫面上的人物的本尊(就是畫面拍攝現場的當地的他們本尊,無論電視畫面是來自於地球上的任何地區,或是來自於其他星球)我都一樣馬上能夠碰觸到,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本尊。

而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及電腦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邊,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顯示在電視電腦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見他們。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的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這就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真相,我所擁有的(超能力)是隨時都可以去接受公開化的,影音器材科技設備的驗證的,因此凡夫俗子的隱形人,真的是太自量力了。

簡單講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的俗稱為(萬事如意歡喜佛)我是在掌管著(百萬天兵天將)因此凡是不想要去碰觸到(爛桃花)又(有需要高品質的性生活的男女)們,在穿著整齊的情況之下,每人支付三千元現金給,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的話。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就會命令(隱形天兵天將)以一對一的方式,去與每一位付費求歡的男女嘿咻炒飯,而與(隱形天兵天將)炒飯的女人的全身的體重,都可以吊掛在(隱形天兵天將)的那支旗桿上,做高品質的30分鐘的嘿咻炒飯,保證無爽免錢,一試成主顧。

為什麼?顯示在電視電腦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機及電腦畫面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

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就是全世界唯一擁有(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的使用權的網路管理員的導航員,(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就是能夠搭載人類的五大神經系統。

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人類全身完整的生命力,瞬間延伸到達千億光年之外的任何星球上,的任何地區都只需要1/2秒鐘而已。

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擁有(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使用權的擁有(活神仙)資格的人類,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擁有了(全宇宙最完整的個人影像顯像權)。

因此任何顯示在電視電影電腦畫面中的人物,都能夠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電腦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與我在一起觀賞電視節目。

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到它們,因為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毫無(個人影像顯像權)的(透明人)而已。

例如當本人孫有松先生走入燦坤3C賣場時,顯示在所有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本人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這就(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規定的要對於有(活神仙)資格者(行注目禮)不止是在於地球上而已,是包括了在全宇宙中的任何全部顯示在的電視電腦畫面中的人物在內,都必須對本人孫有松先生(行注目禮)。

這就是造物者在暗示,在於整個宇宙之中,造物者早已經佈滿了(宇宙超傳導隱形無線神經網路)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是無論到達任何國家,顯示在當地的電視電腦畫面上的人物,都能夠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本人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這就是在對我孫有松先生(行注目禮)。

眾多的網友們都不知道,本(宇宙無極大師)本尊,所擁有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到底有多麼的強大?

其實人類只有一雙眼睛而已,因為有線電視頻道太多,因此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看有線電視節目,也因此我只有收看台灣的五家無線電視台,的20個數位頻道的電視節而已。

例如本人孫有松先生在看中視的,電視節目(兩岸新新聞)時,我曾經命令天兵天將,同時把中視侯乃蓉小姐及夏門電視台戴小楠小姐的,兩岸連線的兩家電視台。

的裡裡外外,幕前幕後的所有的電視台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抓起來總屌,是包括了躲藏在電視台裡面的隱形人在內,凡夫俗子的隱形人是無處躲藏,全部都被天兵天將們抓起來總屌了。

(屌)這個字就是(嘿咻炒飯做愛的意思),(屌)這個字就是要讓女人全身的重量,全都吊掛在男人的那隻旗桿上,如果有不相信者,都可以去向中視無線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探聽查證。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還用法術變出如同沙發般大的(男人的那隻旗桿上的隱形龜頭)來給(兩岸新新聞)的節目主持人,侯乃蓉小姐及在廈門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戴小楠小姐當座椅來坐。

並且是身體的臀部及大腿肌膚,是與沙發般大的龜頭的肌膚是直接接觸到,如果有不相信者,都可以去向以上這兩家兩岸的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求證,也可以去向台視華視民視求證。

在於台灣的五家無線電視台的20個數位頻道,顯示在我的電視電腦畫面中,的電視新聞氣象主播們,都能夠用它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電腦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已經把顯示在於電視電腦畫面上的人物的,五大神經系統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的人類全身完整的生命力,延伸到我的房間內的彈簧床上來了。

因此電視新聞氣象主播們就是在於我孫有松先生的床上,用他們的自己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電腦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獨居,如果在我的身旁還有其他人的話,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見其他人,因為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

在於馬英九執政以來,苗栗三義白痴客家隱形人,在我上街購物時,都有派出髮型如同軍警人員,身上攜帶的包包只能夠容納一隻手槍及兩個彈夾的殺手,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做出想要恐嚇我般的笨蛋舉動來。

是不是想要試看看是殺手拔槍的速度快,還是本人孫有松先生的拳頭快,試看看就會知道了,殺手在我孫有松先生的面前,是連拔槍的機會都沒有,因為當殺手的槍還沒有拔出來,殺手就已經斷氣身亡了,這就是嚴重的警告。

凡是對於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有異議者,都可以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本人孫有松先生,如果無任何人敢去向法院提出告訴,來告訴本人孫有松先生的話,就表示它們都想要用(默認來承認),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撰寫的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都是屬於事實真相,絕無不實之處。

無論是任何的網友們,轉貼或引用以上這篇文章之全文者,的法律責任都由本人孫有松先生來承擔,請眾多的網友們,無需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