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於Facebook搜尋輸入{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就可以找到本人孫有松先生,這是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張貼在維基百科的使用者討論內容。

2016043009:57
在於Facebook搜尋輸入{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就可以找到本人孫有松先生,這是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張貼在維基百科的使用者討論內容。

本人孫有松先生居住在中華民國台灣,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35鄰重河346之1號,本人的法號稱為{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的俗稱是{萬事如意歡喜佛}本尊掌管百萬天兵天將,本尊可以接受任何公開化的科學驗證,但是驗證機構必須到台灣來,公開驗證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法術無邊我是邊,眾生難渡我能渡}的超能力的強度。

何謂{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
簡單講人類的五大神經系統,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都歸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掌管。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可以隔空憑空用意念之念力,去命令任何人的眼睛,自動完成左右互換的動作。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可以隔空憑空用意念之念力,去命令任何人的心臟,自動完成後空翻三圈再前空翻三圈的動作。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可以隔空憑空用意念之念力,把在表演台上現場演唱者的歌聲,位移到在於現場所有的賓客的,身體肌膚上的相同部位的任何部位,讓在場的所有的賓客,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身體來聽歌聲。

任何顯示在電視電腦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電腦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顯示在電視電腦畫面中的人物,都絕對無法看見這些觀眾,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一的{非透明人}而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

又為什麼顯示在於電視電腦畫面中的人物,都可以用他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電視電腦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

那是因為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本尊,已經把顯示在於電視電腦畫面中的,遠在於電視台內的{電視新聞主播們}的五大神經系統的{視覺神經系統,聽覺神經系統,觸覺神經系統,嗅覺神經系統,味覺神經系統}人類完整的生命力,延伸到在我的房間內的電視電腦畫面中來了,因此正在報導電視新聞的主播們,都可以直接看見坐在電視電腦前的,我孫有松先生一個觀眾而已。

在於Facebook搜尋輸入{宇宙無極大法師粉絲專頁}就可以找到本人孫有松先生。

本人孫有松先生是{個人身分證上的真實姓名},如果本人孫有松先生以上之言論,有任何不實之處的話,本人孫有松先生願意接受美國最嚴厲的法律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