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修煉{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的口訣:方法之捷徑全在此文章中:請詳閱

2012090608:56
在香港一直流傳著(打小人)出氣的習俗:其實就是在運用自己個人的(意念念力)去阻遏趕走有意圖加害您之小人近身之(心法)標題
(1)其實在香港一直都流傳著(打小人)之習俗:其目的就是要報復曾經加害於他的小人:的運用自己個人的(意念之念力)去報復傷害己身的小人之身體的各個部位:的意念:念力之心法:傳達到想要報復的小人身上:讓仇人的小人:寢食不安的嘗盡苦頭
 
(2)而所謂的(法術)之源頭:就只有(心法)一種而已:其實所謂的符咒:經文:巫術:都只是毫無法術者:演出給外行人看熱鬧:用來遮掩的戲法而已:就算集全世界的法術:符咒:咒語:巫術的專家聯合一起來:與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比試法術之高低的話:也絕對無法勝我孫有松先生分毫:更無法傷我孫有松先生分毫:此話絕非戲言
 
(3)其實我孫有松先生所修煉成的(心法:念力:法術)的口訣:就是(本位法)加上(異位法)再加上(同位法)的一體三位的三法合一的(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就是天下無敵:凡是修煉成此(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者)就可以掌握住:所有動物包括人類的:全身的中樞神經系統之運作:也就是說凡是修煉成(至高無上心法者)就可以:在不必動口:不必動手:無需做出任何肢體動作的情況之下:只憑其個人之意念:就可以傳達任何訊息給:在其周圍的任何人或是全部人的身體上{使他們都同時接收到:相同的感覺:感覺得到}施法者想要傳達給他們:的意念的念力指令訊息之傳達
 
(4)例如:我孫有松先生:想要用大鋼刀:攔腰斬斷在我孫有松先生:周圍的數百人之同時:在我孫有松先生周圍的數百人:都已經感覺到:他們的身體已經被冰冷的大鋼刀攔腰斬斷:的身體已經斷成兩斷的真實感覺:這就是凡是修煉成(至高無上心法者)就可以達到(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的(心法法術的最高境界)
 
(5)簡單講就是:凡是修煉成(至高無上心法者)可以只憑其個人的意念:將其周圍的任何男人或是所有男人的那兩顆蛋蛋:左右互換於無形:也可以將其周圍的 任何女人或所有的女人的胸部:左右互換於無形:或是去觸摸到在其周圍任何人身分的裡裡外外:的骨骼:器官:內臟上簽名:總言之一句話:凡是修煉成(至高無上心法者)就是可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迫使在其周圍者之大眾:無法阻止:無法拒絕:其(心法:意念:念力:法術指令)之傳達
 
(6){意念:念力:心法修煉之口訣}包括了(本位法)就是施法者:身處之位置:謂之為(本位法)所謂的(異位法)就是施法者:想要傳達(心法的意念:念力:法術指令)的接收位置的接收者:謂之為(異位法)施法者{視本位即異位:同位時}謂之為(同位法)在於施法者的{心法:意念:念力:法術運用之同時}就已經傳達完成:在施法者周圍的接受者:都已經同時:的接受到:感覺到:完全相同的訊息:因此事實證明{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是早已經存在:可行之事實真相:但是要看個人之修行之功力而定
 
(7)簡單講:其實想要修煉自習{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者}請堅持:在您想表達任何事務時:絕對不要動口:不要動手:完全不要使用肢體語言:的只憑你自己的{意念:念力:來完成任何與人相關的事務}包括{寫字:說話:親吻:握手:做愛:炒飯:打架:罵人:殺人:放火}面對電視電影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來做為練習{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最有效:隨時要注意電視電影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反應:用{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去親吻觸摸電視電影影像畫面中的人物:也許三日之內就有小成
 
(8)想要親自來體驗: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者}每一小時收費2000元:您們可去以邀請電視新聞SNG車的:電視新聞採訪小組:及警察來一起親自見證體驗:何謂{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新聞記者及警察免費見證體驗:全世界的{超能力的特異功能專業機構}也可以用付費見證體驗:來驗證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的強度
 
(9)就拿世界各國政府:都非常熱中於看誰:取得最多面的{奧運金牌}為榮:但是有關於科技界:一直在研究探討的{人類擁有的超能力行為:的特異功能}世界各國政府:確是各自(閉門造車)不敢公開來互相比試:難道是:世界各國的自稱超能力的特異功能專業團隊:都只是一些(虛有其表)中看不中用:濫竽充數的虛構部門嗎?
 
(10)電視電影中的{心靈傳輸者}及{ET}以及{哈利波特}與{大法師}都是假的:而我孫有松先:所擁有的{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確實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真相:總而言之:放眼全世界:無人敢來與我孫有松先生:比試法術:就表示世界各國的{超能力的特異功能專業團體}都已經用默認的方式:來承認:我孫有松先生擁有的{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就是全世界第一強大的{大法師}
 
(11)一般魔術師都會說(見證奇蹟)其實真正在表演魔術的確是(隱形人)也就是說所謂的魔術師:在表演魔術時:只是(隱形人)在運用高度科技化的(光學原理)讓人類的視覺產生錯覺}的{障眼法}而已:何來的(見證奇蹟)可言:其實真正在表演魔術的是(隱形人)並非魔術師在表演魔術:這就是魔術師界:眾所周知:不可公開的商業機密
 
(12)在這個世界上:唯有本人孫有松先生:有能力讓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同時(見證奇蹟)只要將世界各國的全部(電視台的播放頻道:的每一個頻道)都連接在各一台一般電視機上:例如全世界有1000個電視頻道:就分別連接在1000台電視機上:其場所是在某個(巨蛋)內:1000台電視機的1000個頻道:全部同時開啟:世界各國的1000個電視頻道:的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只能夠看見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就算在(巨蛋)裡面: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一起觀賞見證奇蹟)世界各國的1000個電視頻道:的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看不到在(巨蛋)裡面的其他觀眾:因為除了{我孫有松先生(是非透明人)之外}全世界的其他觀眾:都是屬於(透明人)囉
 
(13)我孫有松先生還可以:在完全不必動口:不必動手的情況之下:運用我孫有松先生修煉成的{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之念力:同時去觸摸到:世界各國的1000個電視頻道的{電視螢幕:影像畫面中的人物:的全身裡裡外外的骨骼:器官:內臟}我孫有松先生:還可以在他們的耳邊細語:或是在他們的身體上寫字:或是與電視畫面裡面中的美女(隔空做愛炒飯)或是我用大鋼刀:把1000個電視頻道: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攔腰斬斷}時:世界各國的1000個電視頻道的影像畫面中的人物:都會同時感覺得到{他們的身體被(冰冷的大鋼刀:攔腰斬斷)的感覺}這才能夠稱為真正的(見證奇蹟)因此世界各國的(魔術師)都只是(小角色)而已:根本就(毫無奇蹟可言)
 
(14)簡單講凡是修煉成{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者}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的:只要是在其視線範圍內的人物:或是動物的{全身的中樞神經系統}都已經掌握在:已經修煉成{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者}的手掌中:隨時隨地{在其衣著完全整齊之下(憑其意念)就可以去與在其身體周圍或是VCD/DVD電視:電影:影像畫面中的美女:隔空做愛炒飯:或是將女人的胸部左右互換於無形:或是將任何男人的那兩顆蛋蛋:左右互換於無形:或是用大鋼刀將人從中劈成兩半:或是攔腰斬斷:的只憑其意念為之
 
(15)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世界各國的電視頻道:及電影裡面的{擁有特異功能者}都必需要{動口或是動手:才能施展其擁有的特異功能}而真正的修煉成{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者}是可以{寫字不必動手:說話不必動口}的把其要施展{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的所有的動作{只憑其意念就可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事順心}的不必做出任何動作出來: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全世界的70多億人口:都還沒有{見證過:真正的擁有特異功能者的見證奇蹟}
 
(16)如果(世界各國的特異功能機構)願意用高薪聘請我孫有松先生去:教導:傳授{至高無上心法:意念:念力:法術}的話:我孫有松先生:會樂意的接受:只是巡迴表演的酬勞:不能夠太低囉:在北京春晚表演魔術的魔術師:劉謙:只是小角色而已:簡單講無論是從月球或是火星:傳送回來的影像畫面中的人物或動物:我孫有松先生:都可以{完全零時差的}直接觸摸到:他們身體的裡裡外外的骨骼:器官:內臟:並且在他們的耳邊細語:而美國從火星傳送回地球的訊號:要花40分鐘的時間:才能夠傳送回到地球來:由此可見:人類的無線電波傳輸科技:是還有很大的升級的成長空間尚待努力研發
 
(17)有關於本人孫有松先生:要公開在網路的{電源供應器的AC115V與AC230V會自動切換開關:的製造技術}以及{當使用AC110V的家電:電動工具:插錯到AC220V電源時:會自動斷電保護的製造技術}可能要延後到9月的中下旬:才公開其製造技術:在網路的部落格:網誌:日記上:這兩種技術的運用:在於15年前:我就已經運用過了:是因為我孫有松先生:在於九月份:還有一些雜務要親自處理:請眾多的網友們:多多包含見諒:到時我會用成品的照片中加入文字解說:及文章說明:公開在網路上的文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