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Facebook 的朋友們 組團10人一組 來見證我的心法法術奇蹟 證實您們都是屬於透明人 每團30分鐘收費2000元

2012102303:15

您想要修練成 真正的法術嗎?其實法術只有一種 名曰 心法 別無他法 想要擁有真的的法術者 的唯一捷徑 就是來拜我為師囉 因為本人孫有松先生 就是全世界唯一 真正擁有 非常強大的念力能量法術的 大法師 我的意念能夠穿越任何時空 電視 電影畫面中的人物 用他們自己的肉眼 就能夠直接看見電影 電視機前的觀眾 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 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一起觀賞電影 電視節目 影像畫面中的人物 都看不見其他的觀眾 因為在全世界 除了我孫有松先生 是非透明人之外 全世界的其他觀眾 都是屬於透明人 要如何來證實 ? 用監視器的攝影鏡頭拍攝您們來見證者 將監視器的畫面及聲音 用AV線連接到一般電視機的AV端子上 當我在看電視畫面時 來見證者的您們 就可以直接透過電視畫面中的您自己的肉眼 直接看到 電視機前的觀眾 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 還有您一起來的多位朋友 與我孫有松先生在一起 觀賞電視畫面中的見證者您 您也看不到您的那一票朋友 因為他們都是屬於透明人喔 想要見證真正的心法法術奇蹟者 可以組團10人一組在 一起見證我的心法 法術奇蹟 30分鐘收費2000元 歡迎 Facebook 的朋友們一起來見證 真正的心法的法術奇蹟...我還可以把電視畫面中的見證者的身體 用念力攔腰斬斷 或是劈成兩半 來證實我孫有松先生的心法念力法術 是能夠穿越任何時空的事實真相 ...簡單講我孫有松先生的念力心法法術 就是能夠使電影 電視畫面中的人物 的全身的神經系統的觸覺神經 味覺神經 視覺神經 聽覺神經 就像是面對面的正常人一樣的 全身的感應神經 都恢復正常 就算是在20年前錄影重播的電視節目 影像畫面中的人物 都一樣能夠用他們自己的肉眼 直接看見 在電視機前的觀眾 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我還能夠與電視畫面中的人物聊天喔...在台灣的17台數位電視台的 新聞氣象美女主播們 每天都可以用她們自己的肉眼 直接看見電視機前的觀眾 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囉...若是有不相信者 可以去向17台的數位電視台的新聞氣象美女主播們 去做求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