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性需求時:可能會透過召妓嫖妓來解決:而女人有性需求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將提供給女士與男的(天兵天將約會嘿咻)的{有性有愛無色情的性派對}法術服務

2015010513:06
嗨二姐江蕙午安您好:本人孫有松先生{宇宙無極大法師}居住在苗栗縣三義鄉人士:我就是全世界唯一已經修練成(心法法術)的最高境界的(心想事成)的境界者

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將提供給有性需求的女士與男的天兵天將嘿咻的有性有愛無色情的性派對法術服務

男人有性需求時:可能會透過召妓嫖妓來解決:而女人有性需求時: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將提供給女士與男的(天兵天將約會嘿咻)的{有性有愛無色情的性派對}法術服務

何謂(宇宙)也就是說: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可以同時同步{穿越宇宙多重時空的超能力}是包含了整個宇宙在內

何謂(無極)也就是說:本人孫有松先生:所擁有的(心法念力法術)是貫穿整個(宇宙)完全不受到時空距離的阻隔:我可以把時空距離歸零:整合成同一個時空

換言之:我可以下達命令一至百萬位:身高250公分男的天兵天將:與單身未婚女性:包含離婚:不婚:喪偶的女性:在服裝衣著整齊的情況之下做{有性有愛無色情:的嘿咻炒飯服務}

每位女士都可以達到三次以上的:超級性高潮:每人收費3000新台幣(成人隔空聚會)未滿十八歲者恕不招待

在於地球上:也只有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擁有(神通廣大的心法念力法術)可以憑空命令(天兵天將)來替地球上的女士服務

一般人類的男人在與女人嘿咻炒飯:達到性高潮時:的射精量約只有1-2cc而已:用客家話講的(森小按多欸)

而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所指派的每一位男的(天兵天將)在達到性高潮時的每次射精量是100cc-300cc

在於地球上的任何宗教:神佛:神仙:鬼神:都是虛構的:只有我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真實的

例如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她自己:在電視節目中說:費貞綾曾經交往過約三個男朋友:在嘿咻時費貞綾的欲火才剛被點燃:男方的性愛動作:就已經結束了

由此就足以證實:其實在於地球上的女士:是有很多的女士:在於這輩子:都還沒有達到過:她們的內心想要達到的超級性高潮過:難怪費貞綾會成為(橫豎法師)

所有參加與(天兵天將約會之女士)都必需全身服裝衣著整齊:而天兵天將是真實存在的:只是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因此又稱為{有性有愛無色情的性派對}

用目前地球上的科技:是無法蒐證的:何謂(達到超級性高潮)無論來參加(與男的天兵天將約會的女士的體重有多重)她們都可以坐在(天兵天將的那話兒上)絕對不會坐斷掉喔

參加與(男的天兵天將約會之女士們)在於二樓或是三樓或在其它房間內:用她們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對著她們自己攝影

再透過藍芽4.0或是Wi-Fi把影像畫面:傳輸到一樓的客廳的電視機上:場地設備都用她們自備的: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服裝衣著整齊的:坐在客廳的電視機前

顯示在一樓客廳的電視機畫面中的:在二樓或是三樓房間裡面的:女士們:都可以用她們自己的眼睛:直接看見坐在一樓客廳的電視機前的觀眾我孫有松先生一個人而已

就算是在我孫有松先生的身旁:還有她們二十位朋友:與我孫有松先生在一起:觀賞電視畫面時: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是絕對無法看見其他的觀眾:因為她們都是屬於(透明人) 

簡單講:就是本{宇宙無極大法師}是擁有全宇宙最完整的個人影像顯像權憑證}因此本人孫有松先生:就是全世界唯的(非透明人)

我就面對客廳的電視畫面:隔空對電視畫面中的人物時空(施展法術)因此又稱為{有性有愛無色情的性派對}我可以隔空觸摸到顯示在電視畫面中的人物

把她們說話或是唱歌的聲音:隔空位移到她們身體上的任何部位:或是隔空把她們的胸部左右互換於無形

以上之言論:如有不實之處:請把本{宇宙無極大法師}孫有松先生的頭:砍下來當足球踢